華為應用市場通知:不再收錄上架新的清理類、Wi-Fi類應用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29 日消息,華為應用市場近期面向開發者發布關於不收錄清理類、Wi-Fi 類新應用的通知。

華為應用市場通知:不再收錄上架新的清理類、Wi-Fi類應用

  華為表示,根據用戶反饋及監管通報情況,清理類、 Wi-Fi 類應用違規收集個人信息、 自動下載其他軟件、 頻繁彈窗和廣告無法關閉等問題突出,嚴重影響用戶體驗,華為應用市場從即日起不再收錄新申請上架的清理類、 Wi-Fi 類的應用。請自查是否有相應類型應用的上架計劃,並於即日起停止提交此類應用的上架申請,華為應用市場將對已在架的清理類、 Wi-Fi 類應用進行複測排查,如存在違規問題將按相關規則進行處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CNBeta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6-29 18:33
下一篇 2022-06-29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