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互聯網服務商「恆遠科技」完成5000萬Pre-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山東恆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5000萬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財智、源禾資本、華實資本。此前,恆遠科技已獲得包括梅花創投、開創集團等多個機構的數千萬投資。本次融資將主要用於進一步加大核心技術的自研深度,升級迭代國產高端裝備軟件產品,加速軍工、能源及礦業裝備市場布局等,幫助中國高端裝備製造企業數字化轉型。

恆遠科技創立於2016年,是一家專註於為裝備製造行業提供工業互聯網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專精特新企業。歷經6年快速發展,恆遠科技已經從一個基礎的數據採集服務商發展成一個能夠為高端裝備製造行業提供工業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並深入布局國內市場,在多地建立區域業務中心、研發中心、交付支撐中心,開始規模化發展。

目前,公司以裝備製造企業數字化轉型為切入點,從事基於工業數據採集的製造信息化、工業數字化系統研發,為裝備製造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工業數字化整體集成解決方案與服務。

恆遠科技旗下獨立品牌蜂巢工廠就是以裝備製造企業數字化轉型為切入點,解決信息孤島和數據集成的問題,打造了國內首個行業級工業iPaaS平台(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集成平台即服務,蜂巢工廠是一個基於雲的平台,通過搭建企業一體化的數字工廠業務平台,連接不同雲系統之間或內部的各種應用程序,為企業提供數據實現、數據匯聚、數據分析的數字化工廠集成應用平台,從企業的銷售訂單、研發設計、計劃統籌、生產製造、設備智能化、供應鏈管理、到售後服務等全業務的微服務應用,用戶可以按需訂購、快速集成。

未來,公司將繼續深耕裝備製造行業,全方位提升國產工業軟件的核心競爭力,打造以“蜂巢工廠”為核心的行業級產業生態,不斷進行研發投入和技術創新,提升三大集成服務能力:一是業務集成能力,關注業務功能實現,為裝備客戶提供完整業務板塊的數字化功能套件,實現全業務的在線化;二是技術集成能力,側重為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集成技術和工具,例如通過數據中台建設幫助用戶快速實現數據治理和數據集成的價值實現;通過低代碼開發平台,幫助用戶和合作夥伴實現快速的二次開發等;三是服務集成能力,主要指引入更多自動化、BI、VR/AR等合作夥伴能力和產品,為裝備製造用戶提供一站式的數智化服務體系。

恆遠科技董事長張永文總結說:“恆遠科技將打造成一個以產品價值和技術輸出為核心的‘數據服務型企業’,吸引更多的生態夥伴,構築全面閉環的產品生態和全面互補的工業支撐能力,共同為行業賦能,創造更多價值。“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36Kr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工業互聯網服務商「恆遠科技」完成5000萬Pre-B輪融資  2022-06-28
  • 工業互聯網服務商「恆遠科技」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2021-11-03
  • 工業互聯網服務商恆遠科技獲數千萬A輪融資  2021-03-05
(0)
上一篇 2022-06-28 19:14
下一篇 2022-06-28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