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諾維康獲得數千萬級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菲諾維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菲諾維康)宣布完成數千萬元級天使輪融資,由元禾原點獨家投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菲諾維康空間多組學技術平台搭建和臨床產品的應用開發。

菲諾維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專註打造多應用場景的一站式空間多組學解決方案。創始人李楊畢業於中國協和醫科大學,擁有近20年病理診斷、空間轉錄組學、空間蛋白組學的行業經驗與資源。曾就職於羅氏診斷病理事業部,后相繼擔任空間轉錄組學領域技術代表公司Advanced Cell Diagnostics的大中華區總經理、空間生物學技術代表公司Akoya Bioscience的亞太區商務拓展總監,具備豐富的空間多組學的產品開發、臨床轉化及商務推廣經驗。團隊核心成員也均有十年以上空間多組學領域技術平台搭建、產品研發、臨床落地經驗。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6-27 13:13
下一篇 2022-06-27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