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推出M2 Pro Mac mini、A14 Apple TV、改版HomePod等

訪問原網址

在為彭博社撰寫的最新一期Power On通訊中,Mark Gurman概述了蘋果產品路線圖上的更多M2 Mac,包括採用M2和M2 Pro芯片的新Mac mini型號,採用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號,以及採用M2 Ultra和”M2 Extreme”芯片的新Mac Pro塔式計算機已經提上日程。

蘋果公司向自己的芯片過渡的兩年時間終於結束了,除了一個產品:Mac Pro,而用戶更基於知道它的下一個方向的產品是Pro Display XDR。

這兩款產品都是蘋果公司在WWDC19期間推出的,主要針對機能要求最高的客戶。以下是蘋果對下一個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計劃的綜述。

2020年11月,蘋果開始了為期兩年的向自己的芯片過渡。該公司在2022年3月前結束推出新的Mac Studio后,這一過程基本宣告結束。

在Peek Performance活動結束時,蘋果還調侃說,採用自研的芯片的Mac Pro也在醞釀之中,儘管該公司目前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分享。

彭博社自去年5月以來一直在報道,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擁有40個內核的全新Mac Pro:代號為Jade 2C-Die和Jade 4C-Die,重新設計的Mac Pro計劃有20或40個計算核心的變化,由16個高性能或32個高性能核心和4或8個高效核心組成。這些芯片還將包括64核或128核的圖形芯片。計算核心數量高於目前英特爾Mac Pro芯片提供的最大28個核心,而更高端的圖形芯片將取代目前由AMD公司生產的部件。

關於Mac Pro的設計,彭博社說,”預計它看起來像當前設計的縮小版”。即使現在有了一些M2 Mac,仍然不清楚蘋果計劃何時談論更多關於Mac Pro的信息。

m1-mac-mini-screen[1].jpg

那麼Pro Display XDR呢?

2021年7月,9to5Mac獨家報道了蘋果一直在研發一款新的外部顯示器,它內置專用的A13芯片,也包含神經引擎,我們現在知道它就是Studio Display。

9to5Mac還獨家報道說,蘋果正在開發另一款顯示器,這次,它可能用7K面板取代Pro Display XDR。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蘋果Studio Display是專業顯示器XDR的替代品,還是產品線中具有獨特功能的新型號,但熟悉此事的人告訴9to5Mac,新顯示器具有7K分辨率。

相比之下,Pro Display XDR有一個32英寸的6K(6016 x 3384)面板,每英寸218像素。更高的分辨率可能意味着新的蘋果Studio Display將有更高的像素密度245PPI,或者它將保持與Pro Display XDR相同的218PPI,但在一個更大的36英寸面板上。

分析師郭明錤和Ross Young對Pro Display XDR可能具備的功能有不同的看法:

(……)事實上,Ross Young說,他預計蘋果最快將於6月推出27英寸迷你LED顯示屏,分辨率為5K。他們的分析公司認為生產已經開始。

然而,郭明錤的看法恰恰相反,他在Twitter上說,由於高成本問題,蘋果今年可能不會推出新的miniLED產品。

有了強大的M系列芯片和新的Studio顯示器,最苛刻的用戶渴望發現蘋果將如何通過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下一代產品改造其最高檔的產品。

A14 Apple TV、改版HomePod以及更多

在M2系列Mac之後,蘋果隨後將過渡到採用M3芯片的Mac,包括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全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新的iMac,以及可能的12英寸新筆記本”仍在早期開發中”。

古爾曼說,蘋果正在開發另外幾款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和以後推出的設備,包括採用A14芯片和增加4GB內存的新Apple TV、採用與Apple Watch Series 8的相同S8芯片的新HomePod、可能採用M2芯片和16GB內存的AR/VR頭顯、採用M2芯片的iPad Pro、採用A14芯片和USB-C端口的新低端iPad、新AirPods Pro等等。

古爾曼說,新的HomePod在尺寸上將更接近於原來的產品,並在揚聲器的頂部配備了更新后的顯示屏。

至於用於Apple Watch Series 8和新HomePod的S8芯片,具有與之前型號的S7和S6芯片相同的規格。S8芯片也可能用於下一款Apple Watch SE。

媒體報道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6-26  蘋果計劃推出M2 Pro Mac mini、A14 Apple TV、改版HomePod等
  • 2022-06-12  傳蘋果仍計劃在2022年秋季更新iPad Pro
  • 2022-06-06  蘋果推出MacBook Air,搭載M2芯片
  • 2022-05-30  蘋果新款MacBook Air有望在WWDC 22上推出
  • 2022-04-24  搭載 M3 芯片的蘋果 iMac 已在開發中
(0)
上一篇 2022-06-27 02:13
下一篇 2022-06-27 0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