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打算阻礙Apple Store投票成立首家工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6月26日消息,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不打算挑戰其馬里蘭州一家ApplStore的員工工會投票,並計劃“真誠地”與該店的員工進行談判。

  6月初,美國馬里蘭州的陶森鎮中心AppleStore大多數員工投票決定成立工會,成為了美國第一家進行工會投票的AppleStore。

  一位熟悉該公司計劃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蘋果不打算阻礙工會投票,並將“真誠地”參與談判過程。

  IT之家了解到,這次投票的組織工作是由一群自稱為AppleCORE(有組織的零售員工聯盟的首字母縮寫詞)的員工完成的。工人們表示他們希望擴大自己的權利,特別是要求在工資、工作時間和安全方面發表意見。AppleCORE與一個規模更大的成熟工會國際機械師和航空航天工人協會相關聯。

  蘋果公司此前並不歡迎AppleStore員工成立工會,甚至聘請了反工會律師。亞特蘭大的組織者此前撤回了舉行投票的請願書,聲稱蘋果公司的行為導致無法進行公平投票,該公司被指控在兩個不同地點破壞工會。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6-26  蘋果不打算阻礙Apple Store投票成立首家工會
  • 2022-06-19  蘋果美國 Apple Store 員工首次投票成立工會
  • 2022-06-08  蘋果CEO庫克再談遠程辦公:效果不差,只是不同
  • 2022-05-18  因重返辦公室政策離職,前蘋果高管加入谷歌
  • 2022-04-26  蘋果已雇傭反工會律師:阻止員工組建工會
(0)
上一篇 2022-06-26 16:04
下一篇 2022-06-26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