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裁減300名員工以應對收入增長放緩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4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奈飛(Netflix)周四表示,正在裁減約300名員工,佔全部員工3%並繼續努力應對收入增長放緩的問題。Netflix發言人在聲明中說,“今天我們很遺憾地解僱了大約300名員工。隨着繼續對業務進行大量投資,我們做出了這些調整,以便成本與較慢的收入增長保持一致。”

大約一個月前Netflix剛剛裁員150人。4月份Netflix曾警告投資者,未來2年某些業務的支出增長將會被撤回。儘管如此,Netflix的投入仍然是天文數字,比如它承諾向內容投入170億美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網易新聞  TechWeb  CNBeta  品玩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6-24 14:03
下一篇 2022-06-24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