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為資本完成超10億人民幣募資

訪問原網址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鈦媒體創投家6月20日消息:眾為資本近日宣布新一期人民幣基金首關,募資超10億,目標規模15億。至此,眾為資本最新一期雙幣基金共計募資超過60億。

本次人民幣基金募資得到了國家級母基金、頂級機構投資人、家族辦公室以及分眾傳媒、金達威集團等上市公司為代表的眾多產業出資人支持,同時,本期人民幣基金將延續眾為資本既往的投資策略,沿着產業科技投資脈絡,深耕數字經濟、硬科技、消費及出海賽道,聚焦投資科技驅動的成長期優秀公司。

眾為資本合伙人徐薇表示:”衷心感謝所有出資人對眾為資本人民幣基金的大力支持。在科技賦能產業的創新時代,對於投資機構和投資人來說,這需要我們走進產業當中,梳理產業邏輯,內化產業認知。眾為資本致力於搭建產業資源生態,立足於創業者精神及多元產業背景,這些獨特的競爭優勢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捕捉新時代的市場機遇,通過科技創新助力產業的進一步升級,為國家和社會帶來創新價值。”

眾為資本合伙人姚安民也表示:”中國經濟在未來的主基調將着眼於高質量、高效率和可持續的增長,內生的自主科技創新將成為發展的核心驅動力,產業與科技的結合成為實現創新價值的必然路徑,這既是時代賦予的超額回報的投資機會,也是中國投資人的使命所在。眾為資本也將會繼續深耕產業科技領域,支持中國初創企業的渠道創新、技術創新、供應鏈創新。”

據公開資料顯示,眾為資本已成功投資Boss直聘、小鵬汽車、地平線、樹根互聯 、第四範式、依圖科技、思派健康、Goto、奕斯偉硅片、奕斯偉計算等超過15家獨角獸企業。

此成績得益於眾為資本堅持打造從產業中來,到產業中去的產業資源生態投資策略。即通過緊跟產業前沿科技創新趨勢,持續追蹤並捕捉產業中的創新機遇;同時生態夥伴對於產業的深刻認知和創業經驗,也幫助眾為的被投企業在產業資源層面獲得高效賦能。

過去十年,中國新經濟在移動互聯網助推下高歌猛進,但當下互聯網流量紅利不再,模式創新的動能消失。眾為資本始終聚焦創新科技對產業效率提升,相信產業與科技的結合會是創新創業的底層驅動力量。在眾為看來,產業科技投資是指創新技術需要在產業場景中落地,而產業變革的新需求也將驅動相關科技創新的節奏。

隨着人民幣基金的順利首關,未來眾為資本將繼續秉持”利他”精神,堅持創新價值投資理念,以底層研究為驅動,不斷豐富投后增值服務體系,為創新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斷推動科技創新,助力產業升級,一起迎接”科技+產業”投資的黃金時代。(鈦媒體App首發,編輯 | 郭虹妘)

眾為資本完成超10億人民幣募資

更多精彩內容,關注鈦媒體微信號(ID:taimeiti),或者下載鈦媒體App

媒體報道

      投中網  鈦媒體  投資界  TechWeb

相關事件

  • 眾為資本完成超10億人民幣募資  2022-06-20
  • 清流資本完成新一期人民幣基金首次關賬,持續深耕新消費和新科技  2021-12-15
  • 食芯資本完成新一期基金1億美元超額募集  2021-11-16
  • 眾為資本宣布新一期基金募資超50億元  2021-06-29
  • 耀途資本完成1.2億美元二期美元基金超額募集  2021-05-31
(0)
上一篇 2022-06-20 12:00
下一篇 2022-06-20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