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內部計劃泄露:將做重大改變以便與 TikTok 競爭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6日訊,據 The Verge 報道,在其近日獲得的一份 Facebook 內部備忘錄中,Facebook 應用負責人湯姆・艾里森(Tom Alison)非常清楚地解釋了該公司對其信息流進行改造的計劃,以及對 Facebook 應用的其他全面改變。備忘錄中宣布了一些計劃中的變化,而這些變化很明顯地表明,Facebook 與 TikTok 競爭的戰略不再僅僅是推動短視頻應用 Reels 發展。

備忘錄中提到的一些變化包括:

– Facebook 預計將在信息流中“平衡有聯繫的內容和無聯繫的內容”,這意味着 Facebook 將開始在用戶的信息流中推薦更多來自與其並無聯繫來源的內容。也就是說,用戶仍然可以看到來自聯繫人(朋友和家人)的帖子,但也會看到更多來自與其並無聯繫的實體的內容。

– 雖然 Messenger 和 Facebook 目前是各自獨立的應用,但備忘錄建議將這兩個應用重新結合起來,以支持艾里森所說的“基於消息的內容共享”。

– Facebook 仍在優先考慮推動 Reels 發展,計劃“將 Reels 整合到 Home、Watch、IFR 和 Groups”中去。Reels 隸屬 Facebook 圖片分享社交應用 Instagram 旗下,是 Facebook 為了在短視頻領域中與 TikTok 展開競爭而推出的一款產品。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6-16 13:58
下一篇 2022-06-16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