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自動化企業睿科集團獲超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睿科集團(廈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睿科集團”)宣布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由陽光融匯資本領投,夏爾巴投資跟投。本輪融資后,睿科集團將繼續加大研發投入,拓展生命科學自動化前處理設備、多功能製備工作站和試劑耗材等多產品線,強化生命科學自動化領域的產品研發與技術升級,以滿足廣闊的市場需求。

睿科集團成立於2010年,是國內實驗室自動化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研發商,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及第三方檢測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睿科集團從化學分析自動化前處理技術起步,基於自動化單機模塊、機器視覺、運動控制技術,全自動集成工作站、為實驗室自動化、智慧化領域提供模塊化、智能化的應用解決方案。

睿科集團現公司旗下有6家子公司、1家研究院、3個研發基地,現有全職員工500餘人。目前,睿科集團銷售網絡遍布全國並遠銷海外,產品廣泛應用於藥品檢測、生命科學、醫療健康、環境監測、食品檢測、農產品檢測、疾控系統、國防應急等領域,產品技術水平和市場佔有率位居行業前列。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6-14 13:45
下一篇 2022-06-14 1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