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新車發布會預售開啟

訪問原網址

王者混動,為超越而來!6月9日,比亞迪DM-p王者混動暨唐DM-p預售發布會正式開啟,DM-p王者混動重磅發布,擁有百公里加速5s以內的極速性能、操控穩定性全面超越機械四驅的安全性能以及傳承DM-i優秀省油基因的經濟性能三大極致用車體驗,真正實現“不但快,而且省”。同時首款基於該技術平台打造的SUV唐DM-p正式預售,綜合補貼后預售價格29.28萬元-33.28萬元,並攜多項購車權益誠意而來。此外,唐DM-i 252KM尊享型預售也同步啟動,綜合補貼后預售價格為 28.28萬元。作為比亞迪黑科技的集大成者,唐DM-p可油可電,將實力開啟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時代,樹立三十萬級超混SUV性能標杆。

 image.png 

“不但快,而且省”DM-p王者混動為超越而來

DM-p王者混動的“p”即“powerful”,指動力強勁,旨在滿足用戶對追求極致駕駛的體驗,也更好地匹配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DM-p王者混動是“以電為主”的四驅混動架構,核心零部件驍雲插混專用1.5T高效發動機、EHS160電混系統均實現全面升級。同時全新開發后驅三合一總成,系統高度集成,整車動力大幅提升。不僅如此,該技術平台還對刀片電池性能進行了全面升級,更擁有從30%充至80%僅20分鐘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對外放電功率。

image.png

DM-p王者混動不僅充分發揮電四驅的超強動力,帶來百公里加速5s以內的極速用車體驗,而且通過四輪驅動協同控制大幅提升了車輛的行駛穩定性和駕駛安全性。在脫困方面,DM-p 王者混動電四驅的通過性及脫困時間遙遙領先於機械四驅,可以輕鬆駕馭冬季冰雪路面及泥濘濕滑路面等複雜地形,與此同時,DM-p王者混動還傳承了DM-i優秀的省油基因,並首次搭載熱泵系統,在低溫環境下空調節能效果更明顯,車輛每百公里就可延長20km純電續航里程,空調節能高達40%,解決了極致性能與極致效能之間的矛盾,真正實現“不但快,而且省”。 

得益於DM-p王者混動賦能,唐DM-p系統最大功率可達452kW,零百加速僅4.3s,極致性能媲美百萬級超跑。而在此基礎上,唐DM-p虧電油耗僅6.5L/100km,徹底解決了極致性能與極致效能之間的矛盾,讓全時四驅+超強動力與省油達到了完美平衡!

此外,在全場景用車需求上,唐DM-p 還將以綜合工況純電續航高達215km的續航實力,滿足一線城市用戶更長的純電通行需求,5天城市通勤純電行駛,真正實現零油耗低成本。周末2天郊野出遊,告別里程焦慮,真正實現短途用電、長途混動,讓用戶盡情享受效能與性能的雙重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還坐擁超級智能電四驅、DiSus-C智能電控主動懸架、伊頓差速鎖三大硬核配置,不僅能帶來無與倫比的操控穩定性,還擁有強悍的越野脫困能力。與此同時,唐DM-p的全時電四驅,毫秒級響應速度是機械四驅的100倍,讓四驅、越野和安全真正劃上等號,無論是日常通勤還是穿越大漠戈壁、橫跨雪山湖泊,都能輕鬆駕馭,縱橫馳騁全地形。

 image.png 

唐DM-p能文能武 堪稱全能王者

作為全能王者,唐DM-p不止是“一隻性能猛獸”,其霸氣顏值同樣氣場十足,尤其是前臉部分的參數化格柵設計,完美兼具層次感、力量感與運動時尚感。內飾上,唐DM-p在標配的七座基礎上,推出S級豪華旗艦大六座,用戶僅需1萬元,即可選裝價值2.4萬元的六座臻享組合套裝。 

此外,在智能化打造上,唐DM-p配備了DiLink 4.0(5G)智能網聯及DiPilot智能駕駛輔助兩大系統,顯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與趣味性。 

而此次預售的唐DM-i 252KM尊享型,便是在唐DM-i又大又省基礎上,將綜合工況純電續航最高提升至252km,刷新混動SUV純電續航標杆。超強混動ip,加之同級最強純電,唐DM-i、唐DM-p、2022款唐EV,比亞迪唐家族王者陣容已集結完畢,且均有着領先同級的絕對硬實力,可為用戶的高端用車生活全面賦能。

結尾:

作為一個“以電為主”的四驅混動架構,DM-p王者混動在動力、安全、脫困、能耗四方面,實現對機械四驅的全面超越。而基於該技術平台打造的唐DM-p,在“4.3s+6.5L”的高性能低能耗表現基礎上,兼具王者之姿、豪華格調和超強智能,在新能源的賽道上,比亞迪憑藉著強大的核心技術、極致的產品體驗、正確的戰略路線,引領新能源汽車向上發展,在滿足用戶多樣化使用場景需求的同時,為中國乃至全球汽車行業的綠色變革,持續貢獻力量。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創業邦  i黑馬  投中網  快科技  快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6-10  比亞迪新車發布會預售開啟
  • 2022-06-08  王傳福股東大會傳遞關鍵信息:速度、關鍵智能技術自研、規模化降成本
  • 2022-06-08  百公里加速4.3秒,比亞迪唐DM-p預售29.28萬元起
  • 2022-06-08  比亞迪執行副總裁廉玉波:即將為特斯拉供應電池
  • 2022-06-07  比亞迪市值超越大眾集團,躋身全球前三
(0)
上一篇 2022-06-10 22:56
下一篇 2022-06-10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