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Soul宣布撤回美股IPO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10日下午消息,社交平台Soul今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顯示,該公司決定撤回F-1登記聲明文件,不再根據F-1文件發行證券。

社交平台Soul宣布撤回美股IPO

  去年5月10日,Soul向SEC提交招股書,申請在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碼SSR,摩根士丹利、Jefferies、美銀證券與CICC共同擔任承銷商。

  隨後在6月18日,Soul向提交了更新版IPO上市申請文件,將發行價區間設定在每股美國存托股票13美元至15美元之間。

  然而在6月23日,Soul發布聲明,宣布暫停美股IPO流程。聲明還稱,大股東騰訊也支持這一決定。

  招股書顯示,IPO前,騰訊通過Image Frame Investment (HK) Limited持有該公司75807291份普通股,佔比49.9%,投票權比例25.7%,是Soul最大外部股東。

  2021年11月,有知情人士透露,Soul考慮赴香港IPO。

  公開資料顯示,Soul成立於2016年,是基於興趣圖譜和遊戲化玩法的產品設計,屬於新一代年輕人的虛擬社交網絡。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10  社交平台Soul宣布撤回美股IPO
  • 2021-06-23  美股IPO折戟,Soul將暫停定價流程
  • 2021-06-18  Soul更新招股書:發行價13-15美元,擬 6 月 24 日上市
  • 2021-05-11  Soul公開遞交納斯達克招股書,正式啟動赴美上市
  • 2020-08-04  Soul關聯公司新增多條股權出質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10 19:54
下一篇 2022-06-10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