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通院推出手機號碼「一鍵解綁」功能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6月9日,離全年結束還有205天。2008年6月9日,北京地鐵開始使用自動售檢票系統。

中國信通院推出手機號碼“一鍵解綁”功能

中國新聞網報道,近日工信部旗下的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了一鍵解綁功能。

據了解,一鍵解綁功能提供解除本人持有號碼前(即號碼註銷重啟前)號碼註冊綁定的互聯網賬號關聯關係(本人持有號碼期間綁定的互聯網賬號不受影響)。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在網手機用戶可申請使用此服務。此服務覆蓋的互聯網應用範圍是微博、淘寶、抖音、今日頭條、美團、大眾點評、小米生態等,具體以申請頁面為準。

該功能目前在“一號通查”公眾號中上線,搜索“一號通查”公眾號,點擊“服務”選項后即可看到。

京東旗下京喜拼拼關閉山東等地業務

據財聯社從多名相關人士處獲悉,京東旗下社區團購平台京喜拼拼進一步收縮業務線,可能僅保留北京、鄭州兩地業務。目前山東濟南、河南安陽、湖北等地已解散了團長群。此前3月,京喜拼拼已經歷過一輪撤城,從20多個省份縮減至北京、山東、河南、湖北四省市。

推特準備提供馬斯克要求的數據庫訪問權

據《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8日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經過長達數周的僵局,推特公司的董事會計劃遵守馬斯克的要求,提供對其全部“Firehouse”數據庫的訪問權,即每天發布超過5億條推文的數據流。

馬斯克此前以終止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為條件,要求推特提供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數據,並允許他進行獨立評估。

消息人士表示,“Firehouse”數據最早可於本周提供。據悉,目前大約有二十幾家公司為訪問該數據庫付費,其中不僅包括推文的實時記錄,還包括他們發推文的設備,以及有關推文賬戶的信息。

馬斯克的法律團隊認為,數據流對於了解其平台上的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活動量至關重要,因為這一數字可能會影響推特的廣告收入。

英特爾已凍結PC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芯片部門的招聘

據路透社報道,英特爾備忘錄顯示,英特爾公司已凍結了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芯片部門的招聘工作。

據悉,英特爾正在其客戶計算部門暫停所有招聘並擱置所有工作申請,英特爾計劃重新評估工作重點,並在兩周內恢復部分招聘工作。

Meta 再次出現人事變動 頭號工程負責人將卸任

據鳳凰科技報道,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Meta 頭號工程負責人 David Mortenson 即將卸任。

David Mortenson 此前負責數據中心和核心基礎設施,已經在 Meta 工作了11年。現任工程副總裁 Santosh Janardhan 將會在本月底接任他的職位。Mortenson 表示卸任后將會休息一段時間,但並不會離開 Meta。

大疆宣布將於 6 月 15 日舉行新品發布會,預計將推出多款新品

大疆發布了新品預告,將於 6 月 15 日晚上 9 點全球直播 DJI PRO 2022 新品發布會,詮釋“穩的新定義”,這也是大疆 2022 年首次在專業產品線發出聲音。

有數碼博主猜測,大疆可能會推出如影 4D 上的 LiDAR 測距器和 O3 Pro 圖傳,第三款看起來則是帶有標誌性紅線的 RS 系列穩定器。

 圖源:大疆
圖源:大疆

媒體報道

      品玩  TechWeb  搜狐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中國信通院推出手機號碼「一鍵解綁」功能   2022-06-09
  • 中國信通院推出手機號“一鍵解綁”,覆蓋微博淘寶抖音美團等  2022-06-08
(0)
上一篇 2022-06-09 19:39
下一篇 2022-06-09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