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業”推出“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

訪問原網址

一起教育發布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並與50餘家企業達成合作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一起教育發布“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並與50餘家企業達成合作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圖片 1.jpg

芥末堆文 6月8日,一起教育科技正式發布“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通過挖掘學生日常作業數據,“一教一學”可制定具有針對性的學習方案,實現因材施教的目標。

一起教育科技創始人劉暢介紹,命名為“一教一學”,有“教學相長”和“易教易學”兩重含義,目標是要為中小學師生提供一款常態化使用且好用的教學軟件。過去十年,“一起作業”平台已服務7萬所中小學校、超100萬名老師以及6000萬中小學生,“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正是基於服務過程中所積累的作業大數據和題庫研發而成。

目前,“一教一學”已在上海閔行區、寶山區,北京市西城區,深圳羅湖區,江蘇南通、淮安等地的中小學應用。

其中,在上海閔行區,基於“一教一學”技術和軟件應用開發的“閔智作業”,已獲得由上海市教委組織遴選的教育數字化轉型升級創新應用案例。在上海寶山區,“一教一學”技術應用在中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體系中,通過作業平台採集並融合過程性數據和結果性數據,實現對學生、老師及學校更立體和多維的畫像。

發布會上,一起教育科技還與中國電科、英特爾中國、北京康邦科技等50餘家公司代表進行集中籤約儀式,將協力合作企業打造一站式的創新解決方案。

英特爾中國秦莉表示:“未來將結合一起教育科技的優質教育產品、平台和服務能力,在AI語音引擎、OCR識別、公有雲等業務方面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強有力的數字教育新業態。”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鈦媒體  TechWeb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一起作業”推出“一教一學”SaaS教學平台  2022-06-08
  • 一起教育科技關停K12校外學科培訓,全面轉型為校內教育提供SaaS服務  2021-12-07
  • 翼鷗教育正式併購樂步教育  2021-06-30
  • 一起教育科技第一季度營收4.74億元,同比增長107%  2021-05-25
  • 騰訊教育與松鼠Ai達成戰略合作  2021-05-23
(0)
上一篇 2022-06-09 00:03
下一篇 2022-06-09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