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相機拍攝支持實時翻譯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發布了 iOS 16、iPadOS 16 系統,並且已經發布了首個開發者預覽版 Beta。

  蘋果在 iOS 16 中將其系統範圍的翻譯功能引入了相機應用,允許使用 iPhone 實時翻譯標誌、包裝等。

蘋果iOS 16相機拍攝支持實時翻譯

  使用翻譯功能就像打開相機應用程序並將其指向你要翻譯的文本一樣簡單。點擊應用中的文本選擇按鈕以選擇檢測到的文本,然後選擇翻譯選項以獲得即時翻譯。

  你可以暫停視圖以獲取覆蓋在文本上的翻譯,並放大以仔細查看。這是一個有用的功能,非常適合在旅行時可能不理解的標誌和其他措辭。

  谷歌翻譯應用早就有了類似的功能,你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激活相機並翻譯你周圍的任何文本,所以這個新的 iOS 16 功能基本上使 iOS 相機應用與谷歌翻譯選項相提並論。

  蘋果還添加了新的快速操作,可與此相機功能和 iOS 中的其他實況文本選項一起使用。快速操作使在照片、視頻中檢測到的數據以及通過相機應用檢測到的數據具有可操作性。可以點擊航班信息、貨運、外語、貨幣、URL 等,以便你跟蹤包裹、進行轉換、訪問 URL 等,所有這些都來自照片和視頻中的內容。

蘋果iOS 16相機拍攝支持實時翻譯

  iOS 16 、iPadOS 16 計劃在 7 月發布公開測試版,目前開發者預覽版 Beta 已可用。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和 watchOS 9 都將在今年秋季公開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iOS 16相機拍攝支持實時翻譯  2022-06-08
  • 蘋果Safari 瀏覽器翻譯功能上線更多國家  2020-11-23
  • 蘋果Safari 瀏覽器翻譯功能現已上線更多國家  2020-11-06
  • Google 翻譯“即時相機翻譯”功能更新升級  2019-08-07
  • Google 翻譯應用程序的離線神經機器翻譯已支持59種語言  2018-06-12
(0)
上一篇 2022-06-08 11:28
下一篇 2022-06-08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