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康達集團獲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推進細胞藥物的開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6月6日,先康達集團對外宣布,其母公司廣東先康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廣東聯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聯景投資”)旗下基金獨家投資,所募資金將主要用於團隊建設及現有研發管線的推進。

聯景投資袁德宗表示:“未來十年,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技術、新能源將成為中國領跑世界的三大產業,是目前最具成長前景的行業。先康達集團作為生物技術領域的新銳先鋒,發展戰略清晰、組織運營高效,同時擁有多項獨創性平台技術,我們相信在創始團隊及科學家團隊的不懈努力下,先康達集團一定能夠發展成為細胞治療領域的領軍者,為更多的患者帶來安全高效的新型治療手段。”

先康達集團創始人、董事長謝海濤先生表示:“袁德宗先生是一位極具戰略眼光的投資大師,此次合作的達成,不僅體現了聯景投資對先康達研發實力及產業化能力的認可,同時也標誌着公眾對先康達在細胞治療領域的價值創造和廣闊的市場前景充滿信心。本輪融資將助力先康達細胞藥物的研發步伐,加速產品早日上市,以滿足巨大的臨床需求,造福廣大患者。

先康達集團是一家集細胞存儲、研發、生產、推廣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細胞技術為核心,構建起細胞儲存、細胞藥物研發、再生醫學、細胞衍生品等產業集群,業務涵蓋細胞產業的上、中、下游,營造了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

集團旗下擁有控股子公司10餘家,專業技術人員近100人。目前,其已開發2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平台:Trans-CAR™、Boost-CAR™,並在多家三甲醫院開展了針對CLDN18.2、GCC、GPC3等靶點的實體瘤CAR-T臨床研究。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融資丨「先康達」集團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推進細胞藥物的開發  2022-06-08
  • 艾力特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正心谷資本領投  2022-05-13
  • 譜新生物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3-17
  • 中博瑞康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3-15
  • 濟因生物完成數千萬元種子輪融資,專註普惠性通用細胞治療藥物開發  2022-02-21
(0)
上一篇 2022-06-08 09:23
下一篇 2022-06-0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