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和蔚來達成芯片供應合作,用於汽車研發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7日訊,AMD 中國宣布,已與蔚來達成芯片供應合作。據此,AMD 將為蔚來旗下電動汽車供應芯片。

據了解,蔚來將在其高性能計算平台使用 AMD 的 EPYC(霄龍)系列處理器,以幫助加快 AI 深度學習訓練、節省成本和縮短產品開發周期。

但是,AMD 芯片將僅用於蔚來的汽車研發,而不會用於汽車生產,也就是說並非在汽車中引入 AMD 芯片

據了解,AMD 表示,EPYC (霄龍) 處理器可以在 CFD 流體力學、結構仿真、碰撞仿真等 CAE 模擬、設計和測試中提供助力。“在 AMD EPYC 的幫助下,蔚來 HPC 平台每天處理的模擬仿真任務量可達 240 項左右,同比增長 50%。服務器採購成本同比將減少 30~40%,未來 3~5 年 TCO 節省預計超過 50% 進一步縮短汽車研發周期,將新車更快推向市場,推動業務增長,駕馭未來”。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6-07 17:28
下一篇 2022-06-07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