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R / VR 頭顯或推遲到明年推出:由於處理器散熱問題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5日訊,據《紐約時報》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由於與處理器計算能力相關的散熱問題,蘋果被迫將其傳聞已久的 AR / VR 頭顯推遲到明年推出。

據報道,蘋果從 Dolby Technologies 聘請了一位工程師 Mike Rockwell,並委託他領導 AR / VR 工作。兩位熟悉該項目的人士表示,他早期研發 AR 產品的努力因計算能力不足而受阻。知情人士稱,電池電量方面的持續挑戰迫使蘋果將其發布推遲到明年。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1 月份報道稱,由於與性能和散熱相關的開發問題,這款頭顯可能會推遲到 2023 年。

郭明錤 5 月 31 日也表示,距離蘋果 AR / MR 頭顯進入量產還需要一段時間,他認為蘋果不會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布 AR / MR 頭顯及 realityOS 系統,可能會在將來為其專門舉辦發布會。

據《紐約時報》報道,蘋果的董事會收到了頭顯的產品演示,表明儘管開發出現了問題,但該頭顯已接近完成。報告稱,蘋果公司不太可能在 WWDC22 期間發布這款頭顯。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搜狐  網易新聞  CNBeta  品玩  IT 之家  搜狐

相關事件

  • 蘋果AR / VR 頭顯或推遲到明年推出:由於處理器散熱問題  2022-06-04
  • 郭明錤:蘋果或將為AR/MR頭顯及realityOS系統舉行獨立發布會  2022-06-02
  • 郭明錤:蘋果不會在WWDC 上公布AR頭顯  2022-05-31
  • 蘋果據稱向董事會展示了 AR 設備,或將2023 年公布  2022-05-19
  • Meta 將於 2024 年推出第一代 AR 眼鏡  2022-04-13
(0)
上一篇 2022-06-05 16:03
下一篇 2022-06-05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