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將裁員10%,股價暴跌9%

訪問原網址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 6 月 4 日消息,特斯拉計劃凍結招聘和裁員 10% 的消息曝光后,股價一度下跌近 10%。路透社當地時間星期四晚些時候刊文稱,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在發送給高管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他對經濟有“超級糟糕的感覺”,並提出裁員。年報顯示,截至 2021 年底,特斯拉及其附屬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有 99290 名員工。今年以來,特斯拉股價已累計下跌逾 25%。

投資公司 Cowen 星期五發表投資報告下調了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預期,原因之一是中國疫情多點散發,“上海超級工廠是特斯拉盈利能力最強的部門,因此我們認為,上海超級工廠產量損失約 5 萬至 6 萬輛也將影響特斯拉盈利能力”。Cowen 還預計特斯拉將把今年交付量預期由 135 萬輛下調至 128 萬輛。

《馬斯克澄清:特斯拉裁員只針對“受薪員工”,仍在雇傭小時工》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網易新聞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6-04 14:26
下一篇 2022-06-04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