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創醫療獲近億元Pre -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丹陽慧創醫療設備有限公司(簡稱“慧創醫療”)完成近億元Pre-B輪融資,由道遠資本和方正證券投資聯合投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進一步推廣公司近紅外(fNIRS)腦功能診斷產品的銷售市場拓展和升級,及經顱光調控治療腦部疾病的落地和臨床試驗。

慧創是國產fNIRS設備商業化企業。科研方面,公司已支撐客戶在Nature子刊等雜誌發表SCI論文超70篇;臨床方面,繼推動國內首個近紅外臨床專家共識落地、推出首台獲NMPA認證的超百通道設備后,公司又推出國內首台獲NMPA認證的便攜式設備。該機型僅ipad大小,在性能與進口台式機相當的前提下,大大方便門診、病床、社區等場景的應用,也更加適合運動檢測。通過產品線的疊加及品牌的建設,公司21年銷售額實現200%以上的增長。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事件追蹤

  • 2022-06-02  慧創醫療獲近億元Pre -B輪融資
  • 2020-09-01  專註腦功能醫療設備,「慧創醫療」完成上千萬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6-02 13:25
下一篇 2022-06-02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