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際飛船首飛存疑,美航空機構再度推遲環評決定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日訊,據鳳凰網科技,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二再次推遲了在得州博卡奇卡完成擬議中的SpaceX星際飛船和超重型火箭項目的最終環境評估時間,現在的預估時間是6月13日。

今年4月底,在幾次推遲后,FAA又將做出決定的目標日期延長至5月31日,稱“正在努力發布最終的程序化環境評估”。該機構表示,SpaceX對其申請進行了多次修改,這需要FAA進行額外分析。

SpaceX公司創始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2月表示,他“非常有信心”新的星際飛船將於今年首次到達地球軌道。該飛船是為前往月球和火星而設計的。馬斯克表示,即使在“最糟糕”的情況下,也就是需要一份完整的環境影響聲明,或圍繞該問題的法律糾紛可能會拖延下去,公司也制定了一個備用計劃。

馬斯克說,SpaceX將把整個星際飛船項目轉移到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在那裡,SpaceX已經獲得了它所需的環境批准。他補充稱,此舉將導致該項目受到6個月至8個月的挫折。無論如何,SpaceX仍爭取在2023年發射它所謂的世界上第一次私人月球任務,乘坐星際飛船繞月飛行並返回地球。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SpaceX星際飛船首飛存疑,美航空機構再度推遲環評決定  2022-05-31
  • 馬斯克:俄羅斯火箭發動機非常棒 停售不會影響SpaceX  2022-03-27
  • 馬斯克:今年佔全球發射質量65%,星艦5月或首次軌道試飛  2022-03-23
  • SpaceX星際飛船首次軌道試飛再次推遲,最早3月底發射  2022-03-01
  • 馬斯克:可能改在佛羅里達州進行SpaceX星艦飛船試飛  2022-02-14
(0)
上一篇 2022-06-01 11:32
下一篇 2022-06-01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