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安全控制芯片企業上海航芯完成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31日消息,近日,安全控制芯片供應商上海愛信諾航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稱“上海航芯”)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由中科圖靈、鼎峰基金、臨芯投資、深流投資共同投資。本輪融資主要用於新產品技術研發和新應用服務方案探索,重點投向車規級安全控制芯片、智能網聯汽車V2X安全芯片、高性能MCU芯片的研發及加速車載終端、顯示控制等新場景方案的應用推廣。

官網顯示,上海航芯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fabless集成電路設計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上海市專利試點企業。公司擁有領先的核心架構、算法實現、安全防護和系統集成等芯片設計技術,自主研發的產品包括安全芯片、車規級芯片、MCU芯片等通過了AEC-Q100、EAL5+、商密二級等權威認證。公司累計已獲得授權發明專利35項,另有20餘項專利在申請中。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5-31 17:39
下一篇 2022-05-31 1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