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施科技完成 800 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江蘇善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善施科技)完成800萬元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工場和常熟國發創投。據悉,本次融資將用於公司工業級裝備的進一步研發及相關產業化落地。

善施科技是一家科技創新型公司,公司專註於光反應器、電反應器的創新研發設計,集生產製作及銷售推廣於一體,以工業化應用為導向,實現從基礎實驗室到中試、生產級應用的全面服務。依託華東師範大學科創中心創立的上海善施科技有限公司,專註於高端可見光能反應儀器及技術開發,集中服務於醫藥、材料等合成領域,為綠色合成方法、工藝開發以及創新功能分子研製提供全維度支持,為太陽能合成技術產業鏈全維度建立開拓領航。

本輪融資后,善施科技將進一步加大工業級裝備投入,拓展裝備應用領域,推動產業化應用。在系列自研裝備的基礎之上,善施科技與合作商聯合開發,成為OEM廠商,擴大裝備品類與影響力;同時進一步研發智能化裝備控制系統,希望打造科學領域的“鴻蒙生態”,為中國科學家們提供更高端的產品和更加智能安全的試驗環境。

本輪投資方創業工場表示:“善施科技自主研發的光化學儀器服務了科學到生產中的各個過程,正在努力解決國內外該領域的一系列痛點,有望成為我國乃至全世界的光化學產業化服務的領導者。我們看好團隊在科研方面的專註和認真,以及對未知領域的謙遜和勇敢。”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5-31 17:28
下一篇 2022-05-31 1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