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MacBook Air有望在WWDC 22上推出 搭載M2芯片

訪問原網址

5 月 30 日消息,蘋果將於 6 月 6 日舉辦 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屆時將發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等。

此前有傳言稱,蘋果也會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拿出新的硬件。而在最近的幾個月里,有人說蘋果準備發布新款 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 Pro 以及 27 英寸的 Micro-LED 顯示屏。

3

現在有一份新的報告顯示,蘋果可能會在 2022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其重新設計的 M2 款 MacBook Air,但傳聞中的 AR 耳頭顯似乎不太可能。

Mark Gurman 暗示,這款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是蘋果最可能在 WWDC 2022 上發布的產品之一,將配備 M2 芯片。而對於此前稱蘋果的 AR 頭顯也將在發布會上亮相的傳言,古爾曼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儘管今年早些時候在蘋果的源碼中發現了“realityOS”的跡象。

在新硬件方面…… 儘管蘋果即將推出的混合現實頭顯正在全速前進 —— 甚至蘋果最近在公司董事會上也展示了該設備 —— 但我還是對“接下來一周蘋果為開發者和消費者提供全面的演示”這件事持謹慎態度。

4

重新設計的 M2 款 MacBook Air 是大家今年非常期待的產品之一。古爾曼表示,蘋果最初計劃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發布新款 MacBook Air,但當下的供應鏈問題使發布時間變得複雜了起來。

如果在 WWDC 上有什麼硬件產品,那很可能就是 Mac。該公司一直計劃在 WWDC 上推出搭載 M2 芯片的下一代 MacBook Air。不過最近由於中國新冠疫情的影響使這一問題變得更複雜,開發人員表示,越來越多的蘋果員工開始用上下一代 MacBook air 和應用程序。這是新 Mac 即將問世的一個跡象。

IT之家了解到,此次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亮點將是蘋果即將推出的 iOS 16、iPadOS 16 和其他軟件服務更新。最近有報道稱,iOS 16 將支持 iPhone 14 Pro 的 Always-On 顯示功能,以及“Messages 中的類似社交網絡的功能”。所以,軟件方面同樣值得期待。

文章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網易新聞  搜狐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30  蘋果新款MacBook Air有望在WWDC 22上推出 搭載M2芯片
  • 2022-04-01  新款MacBook Air據稱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
  • 2022-03-23  蘋果正在開發15英寸MacBook Air,預計2023年問世
  • 2022-02-06  蘋果今年將推出M2芯片入門級MacBook Pro
  • 2022-01-02  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Air將擁有更快的M2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05-30 14:40
下一篇 2022-05-30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