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 負責人 Spencer 支持成立 Raven QA工會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7日訊,據 CNBETA 報道,微軟旗下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今天表示,支持暴雪旗下的 Raven Software  成立 Raven Software QA 工會。

Raven Software 是暴雪旗下的工作室之一,曾參與過《使命召喚:戰區》等遊戲的製作。而此前,這間工作室的 QA 部門一直希望成立工會,但是並沒有得到微軟的支持。而 Phil Spencer 表示,一旦微軟和暴雪的交易完成,微軟將會這次會現有的員工組織,並認為這是員工的權力。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微軟Xbox 負責人 Spencer 支持成立 Raven QA工會  2022-05-27
  • 蘋果已雇傭反工會律師:阻止員工組建工會  2022-04-26
  • 谷歌員工組建全球工會聯盟  2021-01-25
(0)
上一篇 2022-05-27 14:20
下一篇 2022-05-27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