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Developer 10.0發布:可探索WWDC22提供的所有內容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昨日,蘋果正式發布了 Apple Developer App 10.0 版本,適用於 Mac、iPhone、iPad 等設備。

蘋果Apple Developer 10.0發布:可探索WWDC22提供的所有內容

  在 10.0 版本中,Apple Developer 支持探索 WWDC22 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講座視頻、Digital Lounge、一對一實驗室活動以及編程與設計挑戰等。

  開發者可直接在 Apple Developer App 內註冊 Digital Lounge 和實驗室活動等互動活動,並通過同播共享一起觀看視頻。

  IT之家了解到,蘋果將於 6 月 6 日至 10 日通過線上形式舉行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蘋果表示,在前兩屆線上大會成功舉辦的基礎上,WWDC22 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前沿創新,同時為開發者提供與蘋果工程師交流、使用蘋果技術的機會,從而學習如何創建突破性的 App 和互動體驗。

蘋果Apple Developer 10.0發布:可探索WWDC22提供的所有內容

  在本次 WWDC22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預計將發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新系統。

  此外,Apple Developer 10.0 還修復了錯誤並新增其他各項增強功能,包括重建搜索以擴大搜索範圍並支持引用短語,以及下載項目現按照你開始下載的順序排列。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7  蘋果Apple Developer 10.0發布:可探索WWDC22提供的所有內容
  • 2022-05-24  蘋果再次邀請一批開發者參加WWDC活動
  • 2022-04-05  蘋果定於6月6日舉行線上開發者大會
  • 2022-03-28  消息稱蘋果將於 6 月 6 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將回歸線下
  • 2021-05-24  蘋果宣布 WWDC 主題演講將於 6 月 8 日凌晨 1 點召開
(0)
上一篇 2022-05-27 12:20
下一篇 2022-05-27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