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VR2頭顯上市時將有20款大作護航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6日訊,根據索尼公司的一份投資者報告,索尼預計在其 PlayStation VR2 頭顯推出時將有超過 20 款“大作(Major games)”護航。

 圖源:索尼
圖源:索尼

雖然索尼沒有公布所有遊戲的名稱或開發商,但一張幻燈片證實,該名單將由第一和第三方遊戲組合而成,並暗示將包括之前宣布的《地平線》衍生品 ——《地平線:山之呼喚》。

 圖源:索尼
圖源:索尼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總裁吉姆-瑞安在接受採訪時稱:“在與獨立和其他第三方開發商的合作上花費了大量的資金,以確保在 PlayStation VR2 推出時有相當多的有吸引力的 VR 內容。”

不過目前索尼仍然沒有公布 PlayStation VR2 的上市日期,該公司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一直在預熱這款頭顯。索尼在 2021 年 2 月宣布正在開發這款頭顯,並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透露了其手柄的設計。直到今年,索尼才正式公布該頭顯的名稱、規格和設計。分析師估計,該耳機將在明年上市。

公開信息顯示,Playstation VR2 將是索尼繼 2016 年發布第一款 PlayStation VR 后的第二款虛擬現實頭顯,是為 PS5 設計的,將配備一個 OLED 顯示屏,單眼分辨率為 2000×2040,支持高達 120Hz 的幀率,並且可以用一根 USB-C 電纜連接到 PS5。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快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5-26  索尼:PlayStation VR2頭顯上市時將有20款大作護航
  • 2022-05-24  索尼新遊戲會員服務上線,定價體系、遊戲陣容引爭議
  • 2022-04-23  索尼宣布新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上線時間
  • 2022-03-29  索尼全新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發布
  • 2021-09-10  索尼PlayStation宣布收購Firesprite遊戲工作室
(0)
上一篇 2022-05-26 21:20
下一篇 2022-05-26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