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6月退役 微軟力推Edge:CPU、內存佔用大降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前不見微軟宣布IE瀏覽器6月退役,這個始於Win95時代的瀏覽器在27年後還是要被放棄了,微軟現在的重點放在了Edge瀏覽器上,不僅技術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及內存佔用大幅下降。

  在日前的微軟Build 2022大會上,微軟介紹了Edge瀏覽器的進展,很快就會升級WebView2,屆時Edge瀏覽器性能會得到更好的提升。

IE瀏覽器6月退役 微軟力推Edge:CPU、內存佔用大降

  微軟也公布了對比結果,與使用Internet Explorer運行他們的解決方案相比,使用 Edge WebView2,可以將渲染時間減少了85%,CPU佔用率降低33%,內存佔用率也會降低32%,改善明顯。

  4月初,根據分析機構StatCounter的數據,Edge成功實現了對Safari的反超。

  截止2022年3月,Edge獲得了9.65%的市場份額,超過Safari的9.56%成功奪得第二名,但與Chrome堪稱恐怖的67.29%相比,依舊存在明顯的差距。

IE瀏覽器6月退役 微軟力推Edge:CPU、內存佔用大降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5-26  IE瀏覽器6月退役 微軟力推Edge:CPU、內存佔用大降
  • 2022-05-18  IE瀏覽器將於6月16日正式退役
  • 2022-05-16  IE瀏覽器宣布6月16日退役 Edge瀏覽器將接棒
  • 2022-04-03  微軟Edge瀏覽器宣布10天後退出歷史舞台
  • 2022-03-06  谷歌、微軟、蘋果、Mozilla 瀏覽器四巨頭合作,解決網頁適配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26 18:20
下一篇 2022-05-26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