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亞馬遜拿安全換速度:送貨司機受傷率是同行 2.5 倍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5日訊,最新研究顯示,亞馬遜的快遞業務正在遭受“不斷升級的受傷危機”,這主要源於嚴厲的配額指標和儘快運送包裹的壓力。

戰略組織中心 (SOC) 在周二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稱,2021 年,為亞馬遜送貨的司機中有近五分之一受傷,比前一年的受傷率增加了 40%。SOC 由國際卡車司機聯盟、服務行業僱員國際工會等工會聯盟組成,它分析了亞馬遜和配送合作夥伴於 2021 年提交給美國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局的數據。

如今,亞馬遜越來越依賴快速增長的第三方快遞公司網絡,從其倉庫提取包裹,並將包裹送到顧客家門口。SOC 報告發現,亞馬遜簽約快遞司機的受傷率幾乎是非亞馬遜快遞行業的 2.5 倍。2021 年,七分之一的亞馬遜司機受傷嚴重,他們要麼無法完成正常工作,要麼被迫徹底誤工。

報告稱,亞馬遜“失控的高配額”是造成快遞司機高受傷率的主要原因。根據亞馬遜在懷俄明州的一家快遞合作夥伴提起的集體訴訟,亞馬遜預計每輛貨車每天可以運送 350-400 個包裹,這相當於司機在不休息的情況下,每 1 到 2 分鐘送一次貨。

媒體報道

      CNBeta  品玩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5-26  研究稱亞馬遜拿安全換速度:送貨司機受傷率是同行 2.5 倍
  • 2021-12-19  亞馬遜司機被警告:在龍捲風期間停止運送包裹將被解僱
  • 2021-10-13  報道稱亞馬遜在印度抄襲產品並操縱搜索結果
  • 2021-06-15  亞馬遜前高管:貝索斯認為懶惰是天性,監視倉庫員工一舉一動
  • 2021-05-07  亞馬遜送貨司機被要求關閉識別危險駕駛軟件以提高速度
(0)
上一篇 2022-05-26 11:18
下一篇 2022-05-2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