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5地圖開始在日本東京提供AR步行導航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5月25日消息,據MacRumors報道,在iOS15中,蘋果地圖應用程序包括在一些大城市使用增強現實(AR)步行路線的功能,而今天我們了解到日本東京已成為用戶可以使用它的最新地點。

  AR模式可以使用iPhone的後置攝像頭將步行路線映射到現實世界,讓你更容易在建築區域內查看需要去的地方,並減少用戶在移動時低頭看智能手機的需要。

  其他日本城市地圖可能已經在東京以外的地方進行了更新,但如果不去實地查看很難知道。

  要啟動步行路線,iPhone用戶可以舉起他們的設備並在出現提示時掃描周圍的建築物。分步指示將自動出現在AR模式中,這可以讓你更輕鬆地到達需要去的地方,尤其是在方向不明的情況下。

  根據蘋果功能可用性頁面,AR步行路線可在倫敦、洛杉磯、蒙特利爾、紐約費城、聖地亞哥、舊金山灣區、新加坡、多倫多、溫哥華和華盛頓特區使用。日本東京還尚未被列入名單。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蘋果iOS 15地圖開始在日本東京提供AR步行導航  2022-05-25
  • 如拒絕分享實時位置數據 Google 地圖將限制導航功能  2021-08-30
  • 谷歌地圖推出新功能:室內導航、選擇環保路線  2021-03-31
  • 百度地圖:導航路口放大圖正式登陸特斯拉
      2020-12-07
  • 滴滴申請“滴滴地圖”商標,自研地圖已上線十餘座城市  2020-10-15
(0)
上一篇 2022-05-25 22:19
下一篇 2022-05-25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