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書發布 People 系列產品,集成打通飛書人事、飛書招聘等全周期人事管理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5月25日消息,飛書在線上舉辦春季未來無限大會,正式發布了飛書People系列產品。飛書People集成打通了飛書人事、飛書招聘、飛書績效與飛書OKR等多個人事管理產品,以“人才”為業務流程核心,實現了從投遞簡歷開始,包含招聘、評價、激勵、培養的全周期管理。

飛書CEO謝欣表示,“飛書People已經打造多年,是圍繞組織里‘人’的全周期解決方案,通過飛書People的應用,我們希望能讓管理者擁有人才管理的全景視角,使人才的價值最大化,管理的難度最小化。”

媒體報道

      搜狐  鈦媒體  投資界  i黑馬

相關事件

  • 飛書發布 People 系列產品,集成打通飛書人事、飛書招聘等全周期人事管理  2022-05-25
  • Moka發布新產品“Moka People”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2020-12-12
(0)
上一篇 2022-05-25 22:15
下一篇 2022-05-25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