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精靈將在6月推出高品質智能音箱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天貓精靈將在6月推出高品質智能音箱

  新浪數碼訊 5月24日下午消息,今日天貓精靈舉辦聲學溝通會,並透露已與全球頂級聲學機構波士頓聲學(BostonAcoustics)達成深度合作。雙方聯合調音的首款高品質智能音箱,將在6月初上市。

  波士頓聲學於1979年成立,專註構建高性能音頻產品以及在音頻領域發揮技術專長不斷創新。而天貓精靈聲學實驗室已建設四年,有20多間聲學試驗場地,擁有數十項智能聲學相關專利。團隊聲學成員平均有13年聲學設計經驗,來自哈曼、樓氏、AAC、飛利浦等全球知名公司。

  波士頓聲學與天貓精靈合作,通過AliGenie一體化研發平台,與電子、算法、設計專家共同探索智能聲學領域。雙方專家在感受聆聽的和諧、均衡上達成共識追求,共同解決了在創新音腔架構下的三頻智能均衡、聲場曲協同和焦點音樂類型優化,是在智能聲學領域的一次融合創新實踐。這也是波士頓聲學成立40多年以來,首次和國內智能音箱合作。

  雙方聯合調音的首款高品質智能音箱,官方稱具有極致低音及均衡的全音域聲音表現,可精準還原演藝現場和音樂人特質。

  預計這款智能音箱將在6月初上市。

媒體報道

      搜狐  TechWeb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4  天貓精靈將在6月推出高品質智能音箱
  • 2021-05-31  天貓精靈:已覆蓋4000萬家庭用戶
  • 2020-12-18  天貓精靈全新改版:對話縮短5秒效率提升翻倍
  • 2020-11-08  雙11天貓精靈寵物智能家居銷量增58倍
  • 2020-11-01  天貓精靈 2 分鐘銷售破億
(0)
上一篇 2022-05-24 23:49
下一篇 2022-05-25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