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回應性騷擾指控:我不使用空乘人員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SpaceX總裁兼COO格溫·肖特韋爾(Gwynne Shotwell)在發給員工的郵件中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遭遇的性騷擾指控辯護。

  她稱:“在我個人看來,我相信這項指控不實;不是因為我為埃隆工作,而是因為我跟他密切合作了20年,從沒聽過或見過任何跟這些指控類似的事情。”

  隨後,馬斯克在其Twitter上轉發了此報道,並評論稱:“(還有很多)對我的飛機進行了敏銳觀察的人會注意到,我不使用空乘人員。此外,(我的)飛機上只有水果和堅果。我會利用飛行的機會來禁食。”

馬斯克再回應性騷擾指控:我不使用空乘人員

  隨後,有網友跟帖問馬斯克,他在飛機上會做些什麼。馬斯克回應稱,他在飛機上工作。他表示:“我正在飛機上測試 Starlink,需要一些拋光,但效果很好。”

馬斯克再回應性騷擾指控:我不使用空乘人員

  上周,有報道稱,SpaceX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和解2018年針對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提起的性騷擾指控。對此,馬斯克回應稱,這是政治陷害。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網易新聞  TechWeb  新浪科技  CNBeta  TechWeb  動點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3  馬斯克再回應性騷擾指控:我不使用空乘人員
  • 2022-05-20  馬斯克被指性騷擾空姐,SpaceX向其支付25萬美元封口費
  • 2022-02-24  馬斯克狀告美證監會失敗:指控被法官駁回
  • 2022-02-15  馬斯克:SpaceX 星鏈用戶超 25 萬,每年預訂量超 3 億美元
  • 2021-11-30  馬斯克:明年星艦不成功的話SpaceX將破產
(0)
上一篇 2022-05-24 13:18
下一篇 2022-05-24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