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藝電尋求“賣身”:蘋果是潛在買家

訪問原網址

消息稱藝電尋求“賣身”:蘋果是潛在買家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關於康卡斯特首席執行官布萊恩·羅伯茨(Brian Robert)試圖將NBC與遊戲發行商合併的報告顯示,藝電(EA)一直在尋求合併,而蘋果是一個潛在的收購者。

  過去多年來,蘋果公司一直在進行收購,收購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加強其員工隊伍以及知識庫儲備,另一份也是為了迅速獲得新的業務,進入新的市場。上周五的一份報告顯示,該公司與藝電至少曾就潛在的收購進行過討論。

  在一篇討論康卡斯特CEO羅伯茨如何試圖為藝電和NBCUniversal的潛在合併而與藝電首席執行官安德魯·威爾(Andrew Wilson)遜談判的文章中,消息人士稱蘋果和藝電還進行了其他談判。

  消息人士聲稱,威爾遜和藝電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與”一些潛在的追求者“談過出售事宜。這些追求者包括蘋果,以及迪士尼亞馬遜

  據悉,藝電一直在嘗試被其他公司收購,而隨着2022年初的眾多收購,這家遊戲發行商變得”更有膽量“來實現這個目標。這些收購案包括索尼36億美元收購遊戲工作室Bungie,Take-Two Interactive以12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Zynga,以及微軟687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

  消息人士稱,作為談判的一部分,藝電希望在與其他企業合併之後“將允許威爾遜繼續擔任首席執行官”。

  蘋果、亞馬遜和迪士尼均拒絕就此消息置評。

  雖然蘋果正在嘗試逐漸進入遊戲領域,例如該公司此前推出了Apple Arcade服務,但是他們似乎不太可能去進行這樣的收購。蘋果不傾向於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收購,唯一的例外是在2014年以3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B藝電ts Music和B藝電ts Electronics。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TechWeb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消息稱藝電尋求“賣身”:蘋果是潛在買家  2022-05-21
  • 藝電第四財季營收13.46億美元,凈利同比降82%  2021-05-11
  • 藝電第二財季營收13.48億美元 同比增長5%  2019-10-30
  • EA將裁員350人,占員工總數4%  2019-03-27
(0)
上一篇 2022-05-23 10:18
下一篇 2022-05-23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