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11安卓子系統更新:底層升至Android 12L App提示整合到系統通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微軟更新了 Win11 系統上的 WSA(基於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統)(版本 2204.40000.150.0),系統版本更新 Android 12.1,也就是 Android 12L。

  得益於此,Android 應用程序現在可以更好地與 Windows 集成,你現在可以在 Windows 任務欄托盤上看到哪些 App 正在使用你的麥克風,以及位置等隱私信息。

  此外,你還可以看到來自 Android 應用程序的提示(集成到 Windows 通知),而且 Android 應用程序現在也已經支持 Windows 11 的高級網絡功能,允許它們連接到你局域網中的其他智能設備 (如攝像頭或音箱) 。

  IT之家了解到,微軟在這一版本中對 WSA 設置進行了重大調整,將類似的設置和選項併入分組以帶來更好的體驗。

  微軟還為 WSA 添加了一個診斷數據查看器,其中包含子系統收集的所有數據的信息,並在默認情況下禁用了可選的診斷數據。

  此外,對於較新的 Insider Preview 版本(OS Build 22621+),當您的設備脫離待機狀態時,Android 應用程序不會重新啟動,而是會從您離開的地方繼續(大概是指後台熱啟動)。

  其他方面,新版本還升級了一些硬件方面的支持,例如 VP8 和 VP9 解碼的支持,以及 Chromium 100 的支持;而且相機 App 也得到了一些改進,甚至連輸入設備也得到了微軟關注,並將帶領更好的鼠標滾輪支持,支持 App 大小調整和方向鍵,還有固定的屏幕鍵盤以及新鍵盤外觀等等。

微軟Win11安卓子系統更新:底層升至Android 12L App提示整合到系統通知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CNBeta  CNBeta

相關事件

  • 微軟Win11安卓子系統更新:底層升至Android 12L App提示整合到系統通知  2022-05-20
  • 微軟將加強Android和Windows深度整合  2022-04-05
  • 微軟確認:測試版用戶可在Win 11上運行Android應用  2021-10-20
  • Android 12 或將在 10 月 4 日推出  2021-09-13
  • 微軟宣布為商業客戶提供Windows 365 Cloud PC服務  2021-07-14
(0)
上一篇 2022-05-21 12:03
下一篇 2022-05-21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