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蟬聯冠軍4月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榜

訪問原網址

《王者榮耀》蟬聯冠軍4月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榜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記者 | 崔鵬

5月20日消息,第三方數據機構Sensor Tower發布了4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收入榜單(數據不包括中國及其它地區第三方安卓渠道),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蟬聯冠軍。

《王者榮耀》上個月在全球 App Store和Google Play拿到2.74億美元,相較去年同期增長6.2%。其中,來自中國iOS市場的收入佔96.4%,海外市場收入佔比為3.6%。

騰訊旗下的另一款遊戲《PUBG Mobile》(合併《和平精英》收入)以2.18億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單第2名。其中,61.7%的收入來自其中文iOS版本《和平精英》,美國市場的收入佔8.8%。

《王者榮耀》蟬聯冠軍4月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榜

(圖片來源:Sensor Tower官方)

米哈游旗下的《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緊隨兩款騰訊遊戲,位居TOP5的后三位。

《王者榮耀》蟬聯冠軍4月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榜

2022年4月,全球手遊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的消費為70億美元,同比下降4.6%。美國依然是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最高的市場,貢獻其中的19億美元,佔全球總收入的27.7%。中國的iOS市場排名第2,貢獻全球總收入的20.4%;日本市場排名第3,貢獻全球總收入的18%。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界面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王者榮耀》蟬聯冠軍4月全球移動遊戲收入榜  2022-05-20
  • 王者榮耀被指控抄襲,供應商:正緊急調查  2022-04-21
  • Sensor Tower:王者榮耀蟬聯全球手游暢銷榜冠軍  2022-04-20
  • 2月全球熱門移動遊戲收入TOP 10:《王者榮耀》重回暢銷榜冠軍  2022-03-23
  • “代練幫”App向未成年人提供繞過防沉迷系統的《王者榮耀》代練服務  2022-01-04
(0)
上一篇 2022-05-20 19:07
下一篇 2022-05-20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