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宣布進行重大業務重組,推動改革計劃

訪問原網址

愛立信宣布進行重大業務重組,推動改革計劃

  集微網消息 近日,愛立信公布了對業務進行全面改革的計劃,包括創建一個特定的企業無線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合併雲和數字服務部門,以及執行團隊的調整,並透露這一結構調整將從今年6月初開始生效。

  業務重組包括將數字、雲和軟件服務部門合併為一個部門,由現任網絡負責人Per Narvinger領導,合併后的部門則將被稱為雲軟件和服務業務部。

  同時,愛立信還計劃為企業無線解決方案創建一個特定部門,以及創建一個集團職能全球運營部門,以整合目前各個業務領域的企業活動,包括IT、房地產、和數字化轉型。

  整體而言,愛立信的此次改革是基於當前數字經濟時代產業發展作出的,改組過後有利於愛立信雲軟件和服務能力的融合,更好地迎接未來的挑戰。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5-20  愛立信宣布進行重大業務重組,推動改革計劃
  • 2022-03-03  愛立信跌近14%,因被曝向不法組織繳納“過路費”
  • 2022-02-16  蘋果、愛立信的5G官司將於6月開始
  • 2022-02-01  愛立信在5G專利法律戰中攻擊巴西經銷商以向蘋果公司施壓
  • 2022-01-18  愛立信起訴蘋果侵權其5G專利權,此前許可已到期
(0)
上一篇 2022-05-20 16:53
下一篇 2022-05-20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