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專業用戶批評:將持續改善Final Cut Pro專業向功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數碼訊 5月20日上午消息,今天,蘋果公司發表了一封公開信,承諾將針對專業用戶的需求改進Final Cut Pro影視後期軟件的功能,並持續推廣此產品。

蘋果回應專業用戶批評:將持續改善Final Cut Pro專業向功能

  此事其實是今年4月一次事件的後續。在4月下旬,一群視頻剪輯師給蘋果CEO庫克寫了一封公開信,指責蘋果讓Final Cut Pro落後於同類剪輯工具,並要求該公司加大力度將次軟件作為專業的電影/電視製作應用進行推廣。

  今天,蘋果公開回應。信中寫道: “在蘋果公司,創意群體一直對我們非常重要,” 他們承諾將解決“你們對重要特性的要求”。 蘋果還表示,正在增加新的產品培訓,擴大研討會,並建立一個專家諮詢小組。

  Final Cut是蘋果研發的視頻後期軟件。在2000年時候,它在獨立電影和專業電影製作中佔據了主導地位。蘋果在2011年對Final Cut Pro X版本進行了重大改版,但遭到了很多批評。

  新版在許多方面提高了藝術水平,但也讓它從一個行業專業軟件變成了更適用於一般用戶的產品,專業用戶吐槽它“無法用於專業工作”。而像Avid和Adobe Premiere這樣的競爭產品利用了蘋果的失誤,贏回了大量市場份額。

  儘管如此,蘋果公司還是致力於Final Cut Pro X,並迅速對早期的批評做出了一系列的功能更新。盡 Final Cut Pro在好萊塢的聲譽仍然有些低迷,但它在獨立視頻製作市場(比如 YouTube)的滲透率要高得多。

  四月份的公開信針對的是好萊塢電影製作中最終剪輯的的採用問題。這封信抱怨說,蘋果的應用與其他生產工作流程工具不能很好地協同工作,雖然一些基礎功能已經解決,但蘋果在挽回Final Cut Pro X在專業領域的聲譽方面做得不夠。許多想要使用Final Cut的編輯不被允許使用,因為他們無法獲得製片人和導演的批准。(這主要是行業標準和工作流主導權的問題)

  蘋果的反饋是一個積極的信號,建立一個行業專家小組可能有助於為軟件的未來開發提供建議,以使其跟上用戶需求的步伐。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回應專業用戶批評:將持續改善Final Cut Pro專業向功能  2022-05-20
  • 蘋果Final Cut Pro X獲10.4.9重大更新:更適合遠程編輯視頻  2020-08-25
  • 蘋果 Final Cut Pro X iPad 版預計 2021 年夏季推出  2020-07-30
  • Apple Final Cut Pro X 更新,支持 360 度 VR 視頻剪輯  2017-12-15
(0)
上一篇 2022-05-20 16:16
下一篇 2022-05-20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