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指性騷擾空姐,SpaceX向其支付25萬美元封口費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被指性騷擾空姐,SpaceX向其支付25萬美元封口費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私人火箭公司被曝SpaceX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和解2018年針對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提起的性騷擾指控。

  這名空姐以合同工形式為SpaceX的公司機隊擔任機艙服務員。她指控馬斯克向其暴露私廚,未經同意撫摸她的腿,並同意為其購買一匹馬以換取色情按摩。

  此事發生在2016年,由該空姐的朋友簽署了一份聲明,希望支持她的訴訟。此事的細節都來自這份聲明及其他文件,包括這位朋友分享給媒體的電子郵件通信和其他記錄。

  根據聲明,這位空姐向朋友透露,她在得到這份工作后被鼓勵獲取按摩師執照,這樣就可以為馬斯克提供按摩。她還對朋友說,在馬斯克的灣流G650ER私人飛機上為其提供按摩時,馬斯克做出了冒犯舉動。

  馬斯克則表示,需要多一些時間才能作出回應,因為“此事還有很多故事”。

  “如果我喜歡性騷擾,不可能在整個30年的職業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馬斯克寫道。他稱此事為“有政治動機的陷害”。

  媒體隨後延長了回應時間,並再次提議馬斯克對這份聲明發表評論。但他並未作出回應。

  SpaceX法務副總裁克里斯托弗·卡黛西(Christopher Cardaci)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不會對任何和解協議發表評論。”SpaceX也沒有通過通用媒體聯繫郵箱做出回應。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新浪科技  快科技  動點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0  馬斯克被指性騷擾空姐,SpaceX向其支付25萬美元封口費
  • 2022-05-03  消息稱馬斯克正在與投資公司就收購推特的新融資進行談判
  • 2022-04-22  馬斯克成立X控股,曾暗示為特斯拉和SpaceX成立母公司
  • 2021-11-30  馬斯克:明年星艦不成功的話SpaceX將破產
  • 2021-09-06  文件顯示馬斯克現在持有不到一半的SpaceX股份
(0)
上一篇 2022-05-20 16:16
下一篇 2022-05-20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