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519日,小米發布了2022Q1季度財報,小米總裁王翔也回應了有關小米汽車進展的消息,稱計劃沒有變化,正在進行核心技術研發

  王翔表示,王翔表示,目前小米汽車沒有特別多可以公布的進展,小米正持續投入資源進行核心技術研發。目前仍保持原定交付計劃不變,正在全力以赴按計劃進行。

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此前小米集團宣布,繼20213月宣布造車計劃以來,小米的智能電動汽車業務進展超預期。

  小米集團稱,截至目前汽車業務研發團隊規模已超過1,000人,未來將繼續在自動駕駛、智能座艙等核心領域拓展研發,保持預計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據此前小米介紹,小米汽車業務首期投資100億,預計未來10年投資100億美元,公司由雷軍擔任CEO,核心成員包括王翔、盧偉冰、劉德、洪鋒、李肖爽等。

  雷軍在公布造車之時曾表示,小米將以1080億元現金儲備、10000多人的研發團隊、全球前三的手機業務、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態全力打造小米汽車。

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快科技  CNBeta  釘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19  小米總裁透露小米汽車進展:正研發核心技術
  • 2022-03-23  小米汽車研發團隊規模超千人,將於2024年實現量產
  • 2022-01-14  小米集團:於立國擔任小米汽車副總裁
  • 2021-11-24  小米造車團隊超過500人,2024上半年量產
  • 2021-10-19  雷軍:小米汽車將於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
(0)
上一篇 2022-05-20 16:16
下一篇 2022-05-20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