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平台瑋沐醫療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上海瑋沐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瑋沐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由IDG資本獨家投資。所籌資金將用於推進現有產品的臨床試驗,新產品管線擴充以及團隊擴張等。

瑋沐醫療成立於2020年底,位於上海臨港生命藍灣園區。創始人解盪博士在高分子材料領域擁有近15年的從業經驗,先後任職3M、美敦力、恆瑞等國內外知名頭部企業。在他的帶領下,瑋沐團隊打造了國內首個基於創新材料的高端介入醫療器械平台,開發出微球、水凝膠,組織膠粘劑等多個產品,解決肝癌、下肢靜脈曲張等多個未滿足的臨床需求。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億歐  投中網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醫療器械平台瑋沐醫療完成數千萬Pre-A輪融資  2022-05-19
  • PereDoc醫療影像新銳獲3000萬天使輪融資  2017-12-28
(0)
上一篇 2022-05-19 13:06
下一篇 2022-05-19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