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00 多家美國零售店恢復口罩令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18日早間消息,由於美國新冠感染者數量再次飆升,蘋果大約100家專賣店再次推行口罩令,員工工作時必須戴口罩。

  這次也有一些不同,客戶前往蘋果專賣店並不要求必須戴口罩,但蘋果還是建議顧客佩戴。

  大流行期間蘋果一直在調整安排,以與當地規定保持一致。3月份因為疫情緩解,蘋果不再強制員工戴口罩,即使是這一次也並非所有專賣店都要求佩戴。

  除了專賣店員工,蘋果還要求其它員工回公司辦公時在公共區要戴口罩。目前蘋果員工每周須在辦公室工作2天,未來會根據情況調整為3天,但調整時間已經推遲。(星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5-17  蘋果 100 多家美國零售店恢復口罩令
  • 2022-05-12  蘋果嘗試勸阻零售店員工不要加入工會:可能減少晉陞機會
  • 2022-03-04  蘋果正放開對零售和企業員工佩戴口罩的要求
  • 2022-03-02  蘋果或不再要求零售店員工佩戴口罩:需增加檢測頻率
  • 2022-02-23  蘋果取消零售店強制口罩令,員工仍需佩戴
(0)
上一篇 2022-05-18 11:48
下一篇 2022-05-18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