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兩月公司就被員工發文祝倒閉,官方回應來了

訪問原網址

成立兩月公司就被員工發文祝倒閉,官方回應來了

  5月17日消息,繼象尋前員工在官微上發布一篇《祝象尋早日倒閉!》的文章引熱議后,象尋凌晨予以回復,表示文章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嚴重抹黑公司形象。

  象尋表示處理該問題需要時間,所以公眾號文章未能及時刪除。對於公司佔用了公共資源資源和大家的時間深表歉意。

  5月16日下午,象尋官方公眾號發布《祝象尋早日倒閉!》的文章,且文章題圖為國際通用罵人”手勢,很快,這篇文章的閱讀量也猛漲至10W+。

  發文者自稱是象尋原技術團隊的負責人。他表示,3月末,公司要求其帶着部門的人,在20天內開發出象尋APP,“稍微正常一點的人都知道,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開發出的產品,有一部分BUG是很正常的,但是某李姓領導,在出現BUG后衝進我們的辦公室,一通大罵,語言粗鄙不堪……”

  在文章的最後,發文者表示努力了、付出了、熬夜了、換來的確是集體解僱。記者發現,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

  公開資料顯示,象尋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於2022年03月07日成立,旗下象尋App是一款有着正品認證的數字藏品軟件。(文| 天宇)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05-17 18:05
下一篇 2022-05-17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