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擬對Spirit發起敵意收購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5月16日消息,《華爾街日報》5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計劃對摺扣航空公司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發起敵意收購。此前,精神航空拒絕捷藍提出的36億美元收購報價,選擇與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的合併交易。

知情人士稱,捷藍航空打算向精神航空股東發出收購要約,直接吸引他們,希望能迫使精神航空管理層重回談判桌。與此同時,捷藍航空計劃敦促精神航空股東在6月10日投票反對該公司與邊疆航空的合併計劃,以進一步動搖精神航空領導層。

據悉,捷藍航空將提出以每股30美元現金的價格要約收購精神航空股東手上的股份,但如果精神航空來到談判桌前並提供捷藍航空請求的數據,那麼捷藍航空將對以最初提議的每股33美元價格進行收購持開放態度。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捷藍航空擬對Spirit發起敵意收購  2022-05-16
  • 順豐航空機隊規模突破 70 架  2022-04-29
  • Frontier和Spirit將合併,組成美國第五大航空公司  2022-02-07
  • 國內eVTOL企業最大單筆融資,峰飛航空科技完成1億美元A輪融資  2021-09-18
  • 中國第三家民營貨運航空公司:京東航空獲批  2021-08-03
(0)
上一篇 2022-05-17 12:03
下一篇 2022-05-17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