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線陌生人社交功能興趣匹配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16日訊,據 Tech 星球報道,抖音近日進行更新,在信息頁面內上線興趣匹配功能,主打用戶社交功能。

據報道,興趣匹配功能擁有匿名聊天、興趣匹配一起看和語音聊天等特點。該功能圍繞當前播放的短視頻內容作為興趣點,再通過系統匹配,從而認識在同一時間段內觀看當前短視頻內容的用戶。當匹配成功后,當前播放短視頻的界面即可成為聊天窗口,短視頻則成為聊天背景,用戶可以在聊天欄內發送表情、文字等內容,同時可以選擇“匿名交流”或“公開身份交流”兩種方式。

用戶每日匹配功能僅能使用5次,如果長時間無法匹配到人,用戶可以選擇邀請多個好友加入,聊天的內容也不局限於文字和表情,用戶可以點擊右上方的按鈕,選擇“打開攝像頭”,從而實現視頻聊天。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5-16  抖音上線陌生人社交功能興趣匹配
  • 2021-12-28  抖音TikTok同步推短視頻“讚賞”功能
  • 2021-12-05  傳字節跳動準備在國內推出獨立電商App“抖音盒子”
  • 2021-10-15  抖音副總裁支穎:將大力投入知識內容建設
  • 2021-05-24  傳抖音電商出現人事大變動
(0)
上一篇 2022-05-16 10:04
下一篇 2022-05-16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