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所有外貿商家,阿里巴巴國際站推出“數字化出海口”計劃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5月14日消息,近期全球疫情反覆,為了幫助外貿商家更好的應對風險挑戰,阿里巴巴國際站在近期低調上線了 “數字化出海口”計劃,進一步開放沉澱多年的數字化外貿服務能力,幫助外貿商家實現確定性履約和穩健經營,ali包括物流、跨境收款、合規保障等在內的一攬子產品化服務,涵蓋了跨境貿易所有環節。

部分試用該服務的商家表示,以前只有阿里巴巴國際站上的會員可以享受官方服務,今年物流、金融等各項服務面向所有外貿商家開放。對此,也有行業服務商認為,今年外貿承壓,線上平台有許多新機會和紅利,但新政策目前認知不強,建議平台加強宣導,以便更多商家能夠享受到數字化便利。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5-14  面向所有外貿商家,阿里巴巴國際站推出“數字化出海口”計劃
  • 2020-07-27  阿里國際站機械出口訂單逆勢增長175%
  • 2020-07-23  阿里巴巴國際站上半年交易額增80%
  • 2020-07-17  阿里巴巴國際站設立10億元“新外貿專項補貼”
  • 2020-07-15  阿里巴巴國際站推出智能商品發布功能
(0)
上一篇 2022-05-14 17:03
下一篇 2022-05-14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