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將抽取100名粉絲調查Twitter虛假賬戶情況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5月14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Twitter上發文稱,將隨機抽樣100名Twitter粉絲,以驗證Twitter的垃圾或虛假賬戶是否佔用戶總數的5%以下。

昨日,馬斯克發布推文稱,在確認垃圾或虛假賬戶占平台總用戶數比重不到5%的更多細節披露以前,將暫時擱置收購推特的計劃。

消息一出,Twitter美股前股價一度暴跌20%。隨後,馬斯克后又發文稱,仍致力於收購推特。

據報道,Twitter曾表示,虛假或垃圾郵件賬戶在第一季度的用戶中佔比不到5%。

媒體報道

      CNBeta  動點科技  鈦媒體  CNBeta  CNBeta  CNBeta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5-13  馬斯克:將抽取100名粉絲調查Twitter虛假賬戶情況
  • 2022-05-13  馬斯克宣布推特收購交易暫時擱置
  • 2022-05-09  馬斯克警告 Twitter 員工:我對敬業度要求極高
  • 2022-05-05  馬斯克有望在收購Twitter后擔任臨時CEO
  • 2022-05-03  消息稱馬斯克正在與投資公司就收購推特的新融資進行談判
(0)
上一篇 2022-05-14 14:03
下一篇 2022-05-14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