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其為蘋果代工Apple Car,鴻海集團董事長:不對客戶產品進行評論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5 月 12 日消息,本月初 LeaksApplePro 爆料稱,蘋果汽車開發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蘋果很可能委託鴻海來負責其汽車的組裝生產,而蘋果汽車的發布仍將在 2025 年或甚至是 2024 年底。

  據中國台灣經濟日報報道,今天鴻海集團的董事長劉楊偉在法說會中表示:鴻海一向不針對單一客戶與產品做評論。包括現有的大車廠和新創車廠,鴻海都有接觸,而汽車的製程非常複雜,要看客戶的產品設計,對製程的要求是什麼,對於客戶還在思考中的產品,鴻海很難回答是否可以完成。

網傳其為蘋果代工Apple Car,鴻海集團董事長:不對客戶產品進行評論

  該媒體此前還報道稱,業內人士表示,蘋果不會推出面向大眾市場的電動汽車,其電動汽車的定位會是 10 萬美元及以上的高端市場,與特斯拉的 Model S 爭奪市場。而且報道中還提到了蘋果汽車的一些新特性,包括使用了鈦合金,以及將通過 iPhone 無需鑰匙開鎖。IT之家了解到,目前 iPhone 依靠 CarKey 功能已經可以作為汽車數字鑰匙使用,支持該功能的汽車包括寶馬部分車型、起亞部分車型等。

媒體報道

      新浪  IT 之家  網易新聞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13 13:02
下一篇 2022-05-13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