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款平板曝光:2K LCD屏、7100mAh大電池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博主@閑聊數碼站 爆料,OPPO將會推出新款入門級平板,價格定位千元市場。

OPPO新款平板曝光:2K LCD屏、7100mAh大電池

  根據爆料,這款平板搭載10.36英寸2K屏,分辨率為2000×1200,並且屏幕是等寬的LCD屏。

  這款平板將會搭載驍龍680處理器,電池容量為7100mAh,支持18W快充,另外搭配四揚聲器,支持杜比全景聲。

  二月份,OPPO推出旗下首款平板電腦OPPO Pad,售價2299元起,搭載高通驍龍870處理器,內置8360mAh大電池,支持33W超級閃充,配備杜比全景聲和Wi-Fi 6。

OPPO新款平板曝光:2K LCD屏、7100mAh大電池

  此外,OPPO Pad預裝ColorOS for Pad操作系統,OPPO為其開發了文件互傳功能,該功能支持手機文件與平板快速互傳,照片、視頻一鍵傳送至平板進行編輯美化,方便快捷。

  這次曝光的平板也許硬件不及OPPO Pad,但是可以用上ColorOS for Pad操作系統,像文件互傳等功能都可支持。你覺得這款平板如何?在千元的價位段是不是值得考慮的機型?

OPPO新款平板曝光:2K LCD屏、7100mAh大電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OPPO新款平板曝光:2K LCD屏、7100mAh大電池  2022-05-12
  • vivo首款旗艦平板正式發布,售價2499元起  2022-04-11
  • OPPO正在研發平板產品,預計明年上半年發布  2021-09-30
  • OPPO平板電腦曝光,運行ColorOS For Pad  2021-08-26
  • OPPO 2019 年全球專利申請量超過 49000 個  2020-09-24
(0)
上一篇 2022-05-13 11:02
下一篇 2022-05-13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