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軟青之完成數千萬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9日消息,繼2021年7月珀金埃爾默(PerkinElmer)對青軟青之A輪投資之後,青軟青之近期宣布再獲得高瓴創投數千萬元的A+輪融資

本輪融資后,青軟青之將繼續深耕LIMS等實驗室軟件業務,同時將公司自動化事業部獨立分拆,全資成立“青軟智控”公司,加速在實驗室自動化領域的布局,尤其是新葯研發、基因測序、臨床診斷等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領域的應用。

青軟青之在實驗室軟件領域以King’s為品牌,自創立之初便自主研發並擁有完全知識產權,產品線包括:LIMS(實驗室信息管理系統)、ELN(電子原始記錄)、SDMS(設備數據採集及科學數據管理)等。King’sLIMS致力於為客戶帶來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相比其他競品,King’sLIMS率先採用微服務架構,通過模塊配置實現全面自定義和快速部署,為實驗室提供符合CNAS/CMA/ISO17025的透明工作流程和資源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億歐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5-09 17:14
下一篇 2022-05-09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