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岳生物完成A+輪1.5億人民幣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杭州博岳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下稱“博岳生物”)宣布完成1.5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LYFE CAPITAL(洲嶺資本)獨家投資。此前博岳生物已獲得華創資本、元生創投和凱風創投等機構的融資。

經過本輪融資,博岳生物將會持續加大在生物活性原料、納米微球和蛋白純化填料三大板塊的研發與平台建設投入,大力引進人才,快速布局和拓展海外銷售渠道,實現公司成為全球知名生物醫藥核心原料和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的長期目標。

博岳生物成立於2018年,專註為生物醫藥客戶提供上游核心原料和整體解決方案。在IVD原料板塊,博岳生物已建立了單(多)克隆抗體、原(真)核蛋白表達、蛋白純化、原料評估及納米材料等研發、生產平台,為客戶提供抗原、抗體、生物酶、質控品、納米微球等核心原料。在IVD原料評估方面,公司目前已搭建有化學發光、免疫層析、免疫比濁和分子診斷測評平台,是全球為數不多的具備多個原料測評平台的公司之一。

在生物製藥領域,公司在蘇州成立專註於生物醫藥下游關鍵技術的蛋白純化填料子公司-蘇州百奧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關產品已經開始對外銷售。

針對日新月異的新型治療領域,博岳生物於2021年10月成立了全資子公司杭州艾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專註於mRNA藥物、細胞治療、基因治療上游GMP級原料開發,致力於構建mRNA、細胞、基因療法領域整體解決方案,為生命醫學發展提供可靠的產品與服務。高品質GMP級mRNA酶、細胞因子、細胞分選及細胞刺激磁珠產品正在陸續推出中。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相關事件

  • 博岳生物完成A+輪1.5億人民幣融資  2022-05-09
  • 柏垠生物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5-07
  • 合成生物學初創公司百福安生物天使輪融資近5000萬  2022-04-19
  • 態創生物獲過億美元A+輪融資  2022-03-14
  • 臻准生物獲惠遠資本超億元A輪獨家投資  2022-03-09
(0)
上一篇 2022-05-09 10:14
下一篇 2022-05-09 10:14

相关推荐